现代Ioniq作为自动驾驶概念出现在洛杉矶车展上

2019-11-28 11:5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Ioniq作为自动驾驶概念出现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现代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进步。

在现代Ioniq已经是在现代汽车的努力的心脏,拥有世界首创三大动力系统到达-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BEV -为他们的汽车的怀抱现代汽车电气化。

但是汽车的格局现在正在迅速变化(因此,现代汽车保留了电气化的决定,尽管他们有所保留),而除了电气化之外,自动驾驶技术目前正在推动行业创新。

因此,通过MHEV提供电动化的新车。PHEV和BEV是展示自动驾驶技术的最佳方法,比这里更有效–向前迈进,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现代Ioniq自主概念。

现代汽车显然不愿意推出他们的自动驾驶Ioniq,并要指出的是,与其他自动驾驶汽车不同,Ioniq的LiDAR隐藏在隐蔽的位置,而不是放在汽车的顶部(以防您跟不上自动驾驶技术的首字母缩写) (也许您有生命?),LiDAR代表光成像,检测和测距。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这意味着自动驾驶Ioniq看起来像一辆合适的汽车,而不是“高中项目”。

现代公司与自动驾驶Ioniq的目标是使自动驾驶系统尽可能简单,因此他们使用了现有的Smart Cruise Control的前向雷达和车道保持辅助摄像头来支持LiDAR技术。

现代汽车表示,他们目前正在韩国南阳市试用3辆Ioniq自动驾驶汽车和2辆图森FCEV自动驾驶汽车(不是现代的FCEV还是ix35?),并将与它们一同在1月的CES上亮相。到拉斯维加斯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