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系列的一半将在2020年实现电气化

2019-11-28 11:5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洛杉矶车展上的Jaguar i-PACE只是Jaguar Land Rover电动冰山的一角,到2020年,JLR的续航里程将达到一半。

在捷豹I-PACE电动SUV透露只是前两天,但是这将是冰山他们的范围捷豹路虎的电气化的只是冰山一角。

捷豹路虎(JLR)老板拉尔夫·斯佩斯(Ralph Speth)在洛杉矶车展上发表讲话时明确表示,捷豹路虎现在正全力以赴地进行电气化,不仅是全电动BEV i-PACE,而且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在整个系列中都在不断普及的程度,到2020年,捷豹路虎系列产品的50%将提供某种电气化。

该声明清楚地表明,捷豹路虎当前的平台适用于混合动力电动化,因为捷豹路虎似乎首批合适的电动汽车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揽胜和揽胜运动,预计将在一年内问世。 i-PACE。

Speth博士说:

设计领导,技术创新和卓越的工程设计是这项负责任业务的核心。Jaguar I-PACE概念车和Land Rover Discovery都是革命性的车辆,并且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是重大创新,它们共享了我们具有标志性的英国设计和创意工程的令人信服的组合。

我们正在塑造未来,开发我们自己的自治,连通性和电气化方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随着当前范围的电动化(包括插电式和轻度混合动力)以及i-PACE BEV的到来,我们还应期望看到基于基于i-PACE设计的平台的捷豹路虎更多的新型BEV汽车。

所有这些都使我们看起来已经接近电动汽车的临界点,尽管到目前为止电池技术尚无突破性进展。

但这可能与丰田的固态电池和石墨烯电池接近, 如果它们能解决问题的话,将会改变游戏规则,而其他方面的进步也将在商业上可行。

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会带来一系列新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