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翻新的Northcote房子在42年内首次销售令人兴奋

2019-11-28 14:1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夫妇不得不与朋友合作在70年代以30,200美元的价格购买Northcote的房屋,现在已经以近2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Nelson Alexander Northcote的Spiros Karagiannidis说,Simpson St 24号的卖家在1977年与几个朋友共同购买了它,以“进入市场”,然后在五年后将其买断。

上周末,三名竞标者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将未装修的三居室爱德华七世时代公寓的底价提高了18万美元,以23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鉴于市场非常混乱,拍卖清算率也非常不稳定,比底价高出将近20万美元,这是不明智的。他们很高兴,”卡拉吉尼迪斯先生对房主说。

“这是一个古老的,未翻修的爱德华七世时代的建筑,但它具有很大的潜力和特色。面积为750平方米。

“很多人都想购买它作为街区。”

Karagiannidis先生说,以20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开始了拍卖-“在这个市场上,没有多少人勇敢地提出开盘竞价”-最终买家以220万美元的高价出价。

该物业当时已在市场上宣布,另外两名竞标者也加入了。

不到五分钟后,这所房屋被撞向了Northcote当地人。Karagiannidis先生说,他们计划对其进行翻新并搬入。

诺斯科特的房子提供三间卧室。

面积达750平方米的大型地块帮助Northcote房屋销售良好。

CoreLogic记录了上周943次拍卖的初步清盘率53.7%。

这个数字比前一周的216次拍卖中的49.2%高,但比去年同期的1653%下降了68.7%。

上周,Glen Iris珍贵的多灵顿大街47号的多灵顿庄园中900平方米的最新1920年代房屋成为墨尔本最大的拍卖卖家,收入302.5万澳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内东部是墨尔本表现最好的次区域,在103笔拍卖中,有69.9%产生了拍卖。

国家房地产买家总监安东尼·布塞洛(Antony Bucello)表示,3月16日星期六,位于东郊区萨里山(Surrey Hills)的一栋带游泳池的时期风格房屋超出了报价3.2-350万美元,以37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他说,位于肯尼利街51号910平方米,有15年历史的五居室住宅,“不乏兴趣” ,五名竞标者竞相竞相,有100多人观看拍卖。

萨里山肯尼利街51号吸引了五名竞标者,以37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Bucello先生说,五方还为在Burton Cres 4上一个476平方米的街区上争夺一个迷人的Ascot Vale挡风板进行了争夺,在以138万澳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宣布后,以145.2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Bucello先生说:“结果证实了对优质,位置优越的房产的竞争相对激烈。”

CoreLogic预计本周在墨尔本将拍卖754套房屋,周六将拍卖704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