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雷诺梅甘娜运动旅行车在英国的售价为18,550英镑起

2019-11-28 14:1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雷诺Megane Sport Tourer在英国拥有25款车型,在英国的价格从18,550英镑至27,450英镑。2016年12月1日发售。

早在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新的雷诺梅甘娜运动旅行车 –梅甘庄园–就被展示了出来,现在将在英国以18,550英镑的价格开始销售。

雷诺也没有跳过车型系列产品,具有六个不同的装饰级别-Expression +,Dynamique,Dynamique S和Signature,GT Line和GT –确保您应该能够找到适合的Megane Estate。

从入口处开始,Expression +配备了LED行车灯,16英寸合金,电动窗,蓝牙,DAB,可调节高度的前排座椅和良好的储物空间。

Dynamique Nav增加了更多玩具,例如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带车道偏离的Visio,交通标志和自动远光灯,电加热后视镜,无钥匙,气候,Arkamys声音,7英寸R-Link2触摸屏和Nav版本获得了Sat Nav。

Dynamique S增加了一个用于R-Link2的8.7英寸门户触摸屏,17英寸合金,带前后停车传感器的后停车摄像头以及隐私玻璃。

一流的Signature内饰采用18英寸合金,LED大灯和皮革制成,在规格上彰显了奢华。

除了常规的内饰之外,您还可以选择GT-Line,它为Dynamique规格内外增添了运动感,包括运动型座椅,前端调整,深色17英寸合金和蓝色缝线。

雷诺Megane Sport Tourer GT沿用了GT Line的外观,并增加了4C Control四轮转向,启动控制和Multi-Change Down。

首先,您可以选择两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2升TCe 130汽油和1.6升TCe 205(用于GT),柴油则为1.5升dCi 110和1.6升dCi130。可用的变速箱是手动变速箱或六速或七速EDC自动变速箱。

明年,雷诺将为Sport Tourer增加两个选择,其中包括配备1.5升dCi电动助力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和为GT配备dCi 165柴油发动机选件。

新款雷诺Megane Sport旅行车将于2016年12月1日在雷诺(Renault)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并于年底前首次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