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阿斯顿·马丁DB11发布以来只有六个月

2019-11-29 11:4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这是新DB11的可转换版本)要到2018年春季才问世,但AML的挑逗已经开始。

自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发布以来只有六个月,到目前为止,DB11尚未真正投入生产,尽管假设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保持清醒状态将在下个月开始。

但是,尽管从AML到15年来的第一个新DB的到来是重大的,但这只是阿斯顿系列汽车更新的开始,在DB模具中仍然是敞篷DB11和Vanquish的替代品。来。

似乎AML并未计划在2018年春季之前交付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可在阿斯顿口语中转换),但尽管该挑逗已经开始出现了两张DB11 Volante原型照片(上下)。今天在阿斯顿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 -推出前约18个月。

显然,AML已经决定要通过提供自己的DB11 Volante“间谍”照片来使间谍摄影师停业,但是比游戏提前18个月似乎还有些不足。

尽管如此,它仍然让我们看到,从可转换的DB11到从流畅的线条和标志性的尾灯到织物折叠式车顶,我们期望的一切似乎都是正确的,尽管我们没有看到它,毫不夸张地说,鼻子与DB11 Coupe的一样。

皮下将使用与DB11轿跑车相同的5.2升涡轮增压V12,600 hp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行驶,但我们预计性能将在Volante的性能有所下降之前有所减弱接枝了RSJ,以使正面与背面保持接触。

实际上,需要确保DB11 Volante就像跑车能够解释其长时间的孕育和动摇一样吸引人且僵硬;DB9 Volante到货时实际上是可怕的,它的操纵模糊,比Bill Haley和Chubby Checker在鼎盛时期所产生的摇摆和扭曲感更大。

希望在18个月的时间内,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将会是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