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为中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申请了2项与航空相关的专利

2019-11-29 11:4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用汽车再次申请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更多专利,这一次他们显然是针对中置发动机的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已为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的控制系统申请了两项新专利,其中一项适用于混合动力系统。

Jalopnik首次发现了两项新专利,紧随去年的专利,详细介绍了Corvette的主动式航空系统。虽然先前的申请涉及系统本身,但这些新专利提到了可控制航空系统的系统。第一项专利被称为“ 气动执行器控制系统和方法”。

图像和语言详细说明了车辆中的各个模块如何从传感器收集数据以使航空系统工作并确定所需的适当下压力量。每个命名的模块都将与发动机控制模块和航空系统本身进行通信,但是有一个模块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该专利将混合动力控制模块列为与发动机控制模块相互作用的众多模块之一,并且还包括电动机。

这个特殊的系统可能会出现在传闻中的C8克尔维特引擎上,该引擎将来会包含混合动力版本。五月份,新消息表明,C8 Corvette有一天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前部装有电动机,以提供全轮驱动和潜在的1,000马力。混合动力系统将与5.5升双涡轮增压V-8结合使用,据传该发动机也将以某种形式在无混合动力系统的情况下提供。

第二项专利还涉及如何控制主动航空系统,但这是通用汽车首次将中置发动机草图用于其任何航空专利。以前,在详细介绍系统工作方式时,专利图片采用了C7 Corvette。通用汽车拥有专利的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观察车速来调节空气,还可以通过 俯仰,侧倾,行驶高度甚至方向盘位置来计算调节值。

尽管汽车制造商通常会申请专利保护系统,但大量的航空专利申请使中型发动机C8 Corvette很有可能会包括类似的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