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轮驱动的奥迪R8可以通过超级跑车的改版返回

2019-11-29 11:4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运动正在测试更新的R8的原型,后轮驱动版本可能会随着新鲜感而回归。

Autocar周二报道说,奥迪市场经理琳达·库尔兹(Linda Kurz)对后轮R8的归还发表了评论。她说,具体来说,前一个称为 R8 V10 RWS(或后轮系列),对公司来说是“巨大的成功”。她补充说,沿着这条路线生产的另一款汽车是该公司以quattro全轮驱动品牌而闻名的公司,正在寻找更新的R8,预计该车将在2020年车型年上市。

R8 RWS以便宜的 R8价格低至139,950美元。尽管这仍然是买家可以吞下的六位数,但它比配备全轮驱动的R8便宜了26,000美元。尽管缺乏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牵引力,但RWS仍然能够很好地发挥作用。RWS仅从5.2升V-10发动机向后轮发送了540马力的功率,与常规R8相比,它的速度仅慢了0.2秒,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7秒。

奥迪运动只制造了999个R8 V10 RWS实例,并且对于更新的R8系列来说似乎也有类似的情况。尚不清楚的是,未来的R8 V10 RWS是否会比目前的540 hp数字增加动力。相同的5.2升V-10发动机在LamborghiniHuracánPerformante中的输出功率为640 hp,比当前的R8 V10 Plus饰件高出30 hp。我们以为如果新的R8 V10 RWS遵循原始的公式,那将是另一种纯粹且便宜的产品。

升级后的R8将采用经过修改的前后设计,具有更宽的格栅,新的进气口和大的椭圆形排气口。后者是所有奥迪运动车辆的特征。

当汽车首次亮相时,它很可能标志着R8的主要更新的最后一轮。奥迪研发负责人彼得·默滕斯(Peter Mertens)在三月的采访中表示,目前奥迪运动尚未计划在生命周期结束时更换超级跑车。但是,本月初的一份报告提示第三代R8 转向全电动动力总成。这将使未来的RWS成为收藏家的作品。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