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B级透露 豪华包装的实用性

2019-11-29 11:4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周二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运动型,高科技的B级小型货车。

重新设计的模型是铭牌的第三次迭代。这也是梅赛德斯新一代紧凑型汽车的第三种车身风格,继2月推出A级掀背车和4月推出A级轿车之后。

到目前为止,只有A级轿车已被确认在美国销售。它正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组装,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作为2019年款车型进入展厅。

我们预计B级不会在这里出售。我们只收到了上一代的电表,但在2017年车型年之后被淘汰了。一个EQA两厢从戴姆勒的EQ子品牌的电动车最终到达填补了国内空白。

真可惜,因为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在新B级的设计和质量上做出了重大改进。与目前的车型相比,它具有宽敞的轴距,较短的悬垂和略微降低的车顶线。它甚至首次配备19英寸车轮。

内饰是我们在梅赛德斯最新的紧凑型汽车中已经习惯的。它具有简洁的仪表板布局和双屏界面,以及具有自然语音激活功能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从“嘿,梅赛德斯”开始给出说明。

机舱在以前模型的其他地方也得到了改进。例如,后排中央通道上方的通道得到了改善,从而使中间座椅更易于接近。后排座椅靠背标配40:20:40。

新的B级轿车还设置用于私家车共享:信息娱乐系统允许车辆与朋友和家人共享。使用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安全地访问车辆及其操作。

动力总成的运行是典型的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混合动力中还包括了两台柴油发动机。重大新闻是在某些变体中增加了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他人则坚持使用较旧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以后将提供全轮驱动。还将在以后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

MFA2前轮驱动平台是梅赛德斯新一代紧凑型汽车的基础。对于B级车,工程师的目标是在提高驾乘性和舒适性的同时,匹配先前型号的敏捷性。采取的一些策略包括使用橡胶衬套来减少从悬架到车身的噪音和振动。悬浮液也用铝制得更轻,从而减少了未悬挂的质量。

尽管B-Class形象呆滞,但却是梅赛德斯产品组合中至关重要的车型,特别是在欧洲,其较高的座椅位置吸引了年长的买家,而宽敞的机舱则吸引了年轻家庭。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还有梅赛德斯-AMG的A35掀背车和GT 43四门轿跑车,以及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和梅赛德斯-奔驰EQC SUV,以及Smart 推出的ForEase概念车,庆祝该品牌成立20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