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终于宣布生产PETROL Ingenium发动机

2019-11-29 11:5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路虎终于开始在其新的发动机工厂生产汽油Ingenium发动机,从而提高性能和经济性。

捷豹路虎的新Ingenium发动机工厂开业已经快两年了,但是从那以后它实际上只生产了四缸柴油发动机。但是没有更多了。

在您兴奋不已之前,这并不是捷豹路虎透露其新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甚至是1.5升三缸发动机的消息,但四缸柴油的汽油兄弟姐妹终于投入生产了。

新的2.0升汽油采用了一些巧妙的技术,例如电动液压气门机构,集成的排气歧管和采用滚珠轴承技术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可提供比发动机功率高25%,经济性15%的发动机。他们将取代。不要被嘲笑。

新型四缸汽油Ingenium发动机的产量预计将在200bhp,250bhp和300bhp左右,因此有可能及时进入Jaguar Land Rover系列的每辆汽车。

超越传动研究项目

捷豹路虎还透露了有关开发一个名为TRANSCEND的新型自动变速器的聪明研究计划的细节。

目的是提供一种创新的机械设计,其超宽比为20:1,并结合了具有双离合和混合动力技术的低档变速箱,但重量却比当前的八速汽车减轻了20公斤,并且适用于四速汽车。轮驱动和后轮驱动。

这项耗资3000万英镑的项目(由英国创新基金会提供部分资金)旨在重建英国的变速箱生产。

捷豹路虎集团工程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说:

TRANSCEND展示了Jaguar Land Rover对原始研究的承诺,该研究改善了我们的车辆的驾驶体验和环保性能。

这将使驾驶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进行机动和越野使用,同时还改善了公路车辆的动力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的汽油Ingenium发动机将于新年开始提供,但没有迹象表明TRANSCEND变速箱何时可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