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T敞篷跑车已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公开亮相

2019-11-29 14:0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敞篷AMG GT –梅赛德斯AMG GT敞篷跑车–在巴黎亮相之前就亮相,其中包括一辆547bhp的AMG GT C敞篷跑车。

梅赛德斯-AMG GT敞篷跑车已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公开亮相,敞篷式两座跑车的输出为469bhp。

但这不仅是提供的GT敞篷跑车,而且还是功能更强大,装备更全面的范围一流的车型-550马力的梅赛德斯AMG-GT C敞篷跑车。

入门级AMG GT跑车实际上比轿跑车获得更大的功率和扭矩,而GT C跑车的550bhp和501lb / ft的扭矩在动力方面比GT R略低。

AMG GT Roadster的469bhp足以在4.0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188mph,而GT C Roadster在3.7秒时的速度提高了十分之三,最高时速为196mph。织物折叠屋顶。

这两款GT跑车都受益于GT R的一些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格栅后面的百叶窗控制气流,格栅本身是GT3的Panamerica 15 bar格栅。

GT C敞篷跑车走得更远,履带更宽,使其看起来像GT R敞篷跑车,并在双离合器变速箱上配备了主动式后转向,电子限滑差速器,自适应减震器和竞赛模式。

内部装饰也很引人注目,玛奇朵米色纳帕皮革使内部更轻盈,可选的AMG Performance座椅带有梅赛德斯的空气围巾和气候感,以及Burmeister的声音。

梅赛德斯-AMG GT跑车和GT C跑车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但预计要到2017年春季才能赶抵英国-赶上一些跑车的天气。

至于价格,梅赛德斯没有说。但是AMG GT跑车的价格约为11万英镑,而GT C跑车的价格约为12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