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越野正式发售 新V90进入全路

2019-11-29 14:0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V90越野车已在瑞典正式发布,是沃尔沃90系列汽车的最后一部分,是XC70的替代产品。抵达英国2017年第一季度

全新的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配有一段视频,回顾了沃尔沃XC70的历史,并有盖的V90 Cross Country有目的地坐在湖边,但笼罩在半透明的外壳中。

但是现在,我们有了真正的交易,新的沃尔沃V90 Cross County正式发布,它是现在古老的XC70的继任者,并且是最新V90系列的全地形车型。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对于针对奥迪A6 All Road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E级全地形版的汽车,V90 Cross Country具有更多的用途,更高的行驶高度和覆层,使它更不容易受到恶劣环境的影响道路和越野路面。

有趣的是,沃尔沃在V90 Cross Country上的新闻稿冗长而又缺乏真实性,但是我们可以得知,V90 CC将是全轮驱动的,并具有针对舒适性和控制进行了优化的底盘,这正是V90 CC应该是。

我们可以假设-但我们可能错了-V90 CC只能作为D5柴油和T8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使用,因为它们是V90配备4WD的唯一动力总成,但沃尔沃可能正在计划T6甚至是D4版本。

尽管对沃尔沃V90 CC所提供的功能尚有一些猜测,但很明显,他们打算将其作为XC90的一种较低骑行替代品,而不是V90 Estate的纯风格。

他们似乎也使V90 CC比XC70更加精致,因为它具有固有的功能,不需要用大量塑料覆层来表达自己的意图。

假设入门级V90 Cross Country将是D5 PowerPulse AWD Momentum,我们估计起价将在45-46,000英镑左右-仅比同等XC90便宜一点。

沃尔沃V90越野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英国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