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捷豹F-Pace需求的增长 捷豹XE生产移至布罗姆维奇城堡

2019-11-29 14:2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路虎正以1亿英镑的价格将捷豹XE的生产从索利哈尔转移到布罗姆维奇城堡,以适应不断增长的F-Pace需求。

直到最近,捷豹在中部地区的路虎生产仍按清晰的生产线划分,索利哈尔提供路虎产品–路虎,揽胜运动和路虎发现–以及布罗姆维奇捷豹汽车–捷豹XJ,捷豹XF和捷豹F-类型。

但是最新的美洲虎(Jaguar XE和Jaguar F-Pace)的到来使索利哈尔成为了Jaguar的新3系竞争对手的家,并且Jaguar首次通过F-Pace进军SUV(尽管Jaguar会告诉您F-Pace并不是SUV),但是随着Jaguar XE的生产“搬回家”到布罗姆维奇城堡,这种微小的异常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解决。

捷豹路虎通过追加投资1亿英镑,使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有了新的冲压线,车身车间和装配车间来生产捷豹XE,以确保该厂能够满足XE的需求,并继续建造XJ,XF和F型。

此举将布罗姆维奇城堡视为捷豹的主要生产中心,尽管新F-Pace打造的Jaguar / Land Rover系列的模糊之处使它继续在索利哈尔建造,那里对F-Pace(以及Land Rover车型)有需求),该工厂将继续工作三班以满足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