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TT RS本月在英国上市 起价51,800英镑

2019-11-29 14:2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奥迪TT RS-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展示-本月作为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在英国发售,价格为51,800英镑。

当前的奥迪TT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但是直到今年4月,顶级的奥迪TT RS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现在TT RS即将在英国上市。 ,售价为TT RS Coupe的51,800英镑和TT RS Roadster的53,550英镑。

对于您超过5万英镑的东西,您会得到一辆TT,它真的可以被认为是一款合适的小型超级跑车,其2.5升TFSI发动机可提供395bhp的功率,并且0-62mph仅为3.7秒(Roadster为3.9秒)–眨眼之间在奥迪R8的后面。

强大的动力通过奥迪的七速S tronic变速箱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舒适,自动,动态和个性化模式设置了变速箱以及转向,节气门和排气门,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驱动器。

限于标准的155mph,将TT RS与可选的Dynamic Plus套件配合使用可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74mph(每小时),并增加运动型排气装置;而可选的Magnetic Ride(电磁骑行)则增加了更动态的悬架设置。

标准合金为19“银色,哑光钛合金或亮黑色,但是您可以花20英寸花更多钱购买具有七辐设计的合金,并且如果需要,它们可以覆盖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

一个有趣的选择是Matrix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尾灯作为标准LED的可选替代品,您也可以使用Matrix LED大灯而不是标准LED。

共有9种颜色选择,包括RS特有的Nardo灰色和Catalunya红色,以及其他Audi Audi Exclusive选项,并且可以与可选的哑光铝或亮黑色造型套装组合。

车内标配Nappa皮革和一个RS方向盘,一个12.3英寸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带有特殊的RS屏幕,突出显示转速表并显示其他数据,MMI Nav Plus和Audi Connect,但还有很多方面可以选择奥迪电话亭和B&O声音。

奥迪TT RS的订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2016年9月)在奥迪的英国经销商处公开发售,其中TT RS Coupe的起价为51,800英镑,TT RS Roadster的起价为53,5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