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紧凑型SUV证实特斯拉完成其'S3XY'系列

2019-11-30 09:55: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Y型将如预期那样成为基于Model 3平台的紧凑型SUV。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会推出一款带有Model Y绰号的紧凑型电动SUV,将其添加到现有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中,并完成了具有一系列拼写S.3的小学生的恶作剧。 XY(如果福特没有破坏马斯克将Model 3称为Model E的计划,则该拼写为SEXY )。

尽管特斯拉没有发布任何适当的细节,但马斯克对他的总体规划进行了更新(他确实看了太多的邦德电影)证实了基于Model 3的更紧凑的SUV正在开发中,他进一步在Twitter中确认了Model Y的名称。交流有关Telsa未来的命名约定的信息。

实际上,特斯拉在本十年内交付Y型车的前景不大,因为他们面临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从不只是一家精品汽车制造商,而成为Model 3的非常主流产品,产量水平超过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计划了500,000个。

这让马斯克对Y型车发表了声明,最近他断言Model 3将产生20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和50亿美元的利润-使其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十辆汽车之一,也是利润最高的汽车–最重要的是取悦特斯拉集团和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