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将是常规Aventador中的6.5升V12的略微调整版本

2019-12-01 15:0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这次发布了另一则预告片,为新的旗舰Aventador SuperVeloce提供了一些线索。当然,预告片中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是我们确实获得了一些发动机声音的片段,并快速浏览了内部。预计该发动机将是常规Aventador中的6.5升V12的略微调整版本,可产生约540kW的功率(高于515kW)。

视频中也有很多“ S”线索。S以用于SV徽章的典型字体书写,但是,有趣的是,没有V附在上面。无论哪种方式,兰博基尼都确认该模型将是有史以来最“活跃”的模型。

这可能意味着它将配备一个更加专用的驾驶室,该驾驶室将使用更好的材料来减轻体重,以及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以使汽车尽可能的生动有趣。

从1970年代的Miura SV开始,Aventador SV将加入SV V12车型的悠久历史。当然,Aventador版本将成为所有版本中功能最强大,速度最快的版本。它将于下周在日内瓦全面亮相。点击下面的播放以查看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