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2020年计划推出由AMG设计的全新第八代车型

2019-12-02 11:3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在2020年计划推出由AMG设计的全新第八代车型之前,已经透露了现有SL的更新版本,称为Grand Edition 。

SL Grand Edition计划在即将举行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计划于下个月在英国上市。

它将有两种版本出售:362bhp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驱动的SL400和440bhp涡轮增压4.6升V8汽油发动机驱动的SL500。

每种型号都有四种金属配色方案供您选择,包括两种黑色色调以及灰色和白色。

还包括标准的19英寸前轮和20英寸后轮10辐黑色和银色合金锻造合金轮毂以及运动型悬架,可将高档跑车的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

内饰方面,SL400和SL500 Grand Edition车型均采用了棕色皮革内饰,以前曾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高端Designo品牌中作为选装件提供。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的Airscarf座椅靠背安装式颈部加热器,具有主动侧支撑和空调功能的座椅以及带有主动驻车辅助系统的所谓Driving Assistance Plus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