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以庆祝性的最终版结束了SLC的生产

2019-12-02 11:3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已确认,SLC的生产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止,并宣布将于下个月在英国的展厅中推出终极版车型。

即将在即将举行的 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最新款SLC将在两座敞篷跑车首次公开亮相(标有SLK)近23年后推出,采用了新的折叠式硬顶车顶结构,随后被被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复制。

庆祝性的SLC最终版将提供四种汽油发动机的选择:SLC 180中的154bhp 1.6升四缸,SLC 200中的181bhp 2.0升四缸,242bhp 2.0升的四缸 。 SLC 300和AMG SLC 43中的383bhp 3.0升V6 。

SLC 180和SLC 200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而SLC 300和SLC 43将接收九速自动变速箱。

由于没有后续车型的计划,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提供特殊的黄色可选涂漆以及标准的黑色和灰色选项,标志着SLC的生产即将结束。这将复制用于启动原始SLK的颜色之一。

最终版基于现有的AMG Line车型,但配备了独特风格的保险杠,18英寸五辐合金轮毂和装备精良的内饰,其中包括标准的Airscarf颈部加热器等先前可选的功能。

在SLC AMG 43 Final Edition的幌子下,后轮驱动跑车声称能够在4.7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而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混合(WLTP)燃料消耗为34.9mpg,相当于18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基于C级的敞篷跑车 在其23年的使用寿命中分三代生产。R170最初的指定型号在199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它是2004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R171的后继产品,然后今天的R172在2011年开始销售。直到2016年改头换面,它才被称为SLK。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SLK和SLC的全球总销量超过71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