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Active 1.0 Ecoboost 2019评测

2019-12-02 11:37: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聚焦主动型是福特试图收回传统掀背车的领地的计划,而传统掀背车是在遭受猛烈冲击的SUV(包括其自身的中型选择Kuga)上失去的领地。

它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因为有充分的理由说明为什么您可以购买Focus Active而不是SUV。没有四轮驱动,高耸的前部区域和加强的车身,它们的购买价格分别更低,燃油效率更高,操作起来也更容易,但是与标准Focus相比,其行驶高度增加了30mm,仍然使它更易于滑入和滑行。给居住者一点栖息地。因为这是一个焦点,所以驾驶它也应该比任何同类“运动”多用途车都要好得多。

为了弥补Focus Active最终不是SUV的事实,增加了许多坚固的外观。黑色塑料明显地装饰了新的前保险杠,它从汽车的侧面流到汽车的两侧,以从菲亚特熊猫4x4到 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地形的所有样式都可以在轮拱上盘旋 。格栅也被涂黑了,因为镀铬看起来并不坚硬,而且防滑板自然是假的。

在机械方面,Focus Active几乎与标准掀背车相同,提供了六缸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和四缸柴油发动机选择。修剪级别Active和Active X在Zetec级别插入,仅以卫星导航和私密玻璃为标准。两者都配备有独立的后悬架, 而Active X则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和全景车顶。

它像什么?

Focus Active的行为很像普通的Focus,这意味着它的转向轻巧,精确,齿轮传动良好,但 有点热衷于自我定心。同时,手动变速具有轻柔,准确的投掷,但感觉却不多。它们是一对不错的一对,每个都令人满意且易于使用-这些特征指示了整个Focus驾驶体验。

为了安装更长的弹簧和减震器,福特不得不改变福克斯的悬架几何形状。一推,您可以说机箱现在在较粗糙的表面上有更多的轻触感,并且压缩阻尼更陡峭,但是它是微不足道的,并且总体而言,它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更为柔软但可控制的机箱之一。在光滑的表面上,高胎面轮胎的胎侧额外增加了明显的毛绒骑行感。长途高速公路的行驶很容易被清扫。

我们尝试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操作方式不错,但反应最快或效率最高。当您运载乘客和行李时(尤其是在庄园,将行李箱的装载能力从1354升提高到1653升),它的123bhp和148lb ft不会轻易超车。因此,您可能要选择148bhp的1.5升Ecoboost或Ecoblue柴油之一,它们都具有更大的扭矩。再往前走,福特可能会提供到目前为止为Focus ST-Line 和Vignale 保留的179bhp汽油,但不要指望它。

代替四轮驱动,Focus Active获得了两种额外的驾驶模式,以补充标准车的“正常”,“环保”和“运动”。滑动模式收紧了稳定性控制的 束缚,更早地切断了车轮打滑,并为此降低了油门响应,而“试用”模式减少了ABS干预,以允许较大的车轮在较软的表面上打滑,从而保持动力。

虽然Focus Active的坐姿比其同伴更高,但不再存在,但是Focus已经有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即使是普通的内部空间也是如此。Focus Active的方向盘和齿轮旋钮以及型号独特的踏板和座布获得了皮革。它具有足够好的氛围,并且很难受,但并不特别随和。

我应该买一个吗?

继小型Fiesta Active的成功之后 ,福特希望这款车表现良好,因为它认为大多数Focus Estates都将以Active trim出售。

真的,这不足为奇。相对于其他系列,Active的价格非常诱人,对那些不时发现自己在崎tracks不平的道路上–或者只是安装路缘并进入陡峭的车道的人来说-远非吸引力。在这里,额外的离地间隙可让您放心,而如果使用一套四季轮胎,您几乎不会给夏天的橡胶越野SUV留下什么。

尽管Focus Active的抓地力不及标准Focus,但传统的SUV都无法提供如此令人满意的转向-至少要等到入门级保时捷Macan才可以提供,价格要高出两倍。我们唯一关心的是,这种入门级的1.0升发动机版本不是很胆小,但是较大的汽油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即便如此,21,900英镑的价格加起来,使得Focus Active似乎物有所值,这无疑是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