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沃尔沃V90和S90 R-Design展现了沃尔沃运动型的一面

2019-12-02 14:1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S90 R-Design轿车和V90 R-Design Estate已揭晓,因为沃尔沃的新型“ 90”系列汽车展现出了运动的一面。

新的沃尔沃V90和S90可能才刚到货-野外还很少见-但是沃尔沃已经在忙于通过V90和S90的R-Design版本扩展其90系列产品。

与其他沃尔沃R-Design车型一样,V90和S90的R-Design改造也被低估了,并且涉及所有的外观调整–这就是沃尔沃的“ AMG Line”,如果您想获得更大的动力,那就可以将其用作未来的Polestar车型。一两个

现在,您将获得R-Design外观,使新车更具视觉吸引力,其中包括新的Piano Black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前部装有集成雾灯,以及一套新的五辐合金(看起来是22 ”,但沃尔沃没有说)。

在内部,R-Design车型配备了一套运动座椅,新的内饰,踏板和垫子,新的方向盘和高级内部照明套件。

目前,新的R-Design 90车型将仅是柴油发动机,因为当前唯一的选择是187bhp D4或232bhp D5,而且沃尔沃似乎不打算将T5或T6版本带到英国。至少现在还没有。

但是不久之后将提供用于S90和V90的T8,从其Twin Engine混合动力提供400bhp的功率,并使新的R-Design型号与其外观相得益彰。

至于价格(沃尔沃没有说),我们假设沃尔沃将以与Inscription相同的价格为R-Design车型定价,这意味着S90 R-Design的起价约为35,550英镑,而V90 R-Design售价为37,550英镑。

沃尔沃V90 R-Design和S90 R-Design现已在沃尔沃英国展厅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