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即时消息概念预览电动高架运动轿车

2019-12-03 11:47: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日本品牌的说法,在本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新Nissan IMs概念是“一种全新的汽车”。

电动汽车被称为“高级运动轿车”,其后继于去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IMx SUV。日产表示,即时消息系统比跨界车更接近轿车,其机舱高度的提高是由于电池位于地板下方。

该设计与IMx有很多共同之处,并且受到电动动力总成所提供的灵活性,对低阻力系数的需求以及对完全自主能力的渴望的极大影响。

该车较长的2.9米轴距和更长的驾驶室长度可实现“ 2 + 1 + 2”座椅布置,后排座椅可横向坐三个,或者在折叠外侧两个座椅时提供中央“高级座椅” ”,并增加了空间和舒适度。驾驶舱的驾驶员专注于手动驾驶模式,并通过各种多层屏幕显示信息。

自主模式使方向盘缩回,前排座椅枢转,以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反向打开的后门可通过“隐形”把手访问,据称可提供更大的访问权限。

IM的电动动力总成具有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上一个电动机),可产生476bhp和590lb ft的重量。据称前后重量分布非常接近。也使用自适应空气悬架。一个115kWh的电池单次充电可行驶约380英里。

尚未概述任何生产意图。但是,Autocar了解到IMx会预览即将面世的Nissan Leaf SUV,因此这款车很可能为未来的电动家庭轿车提供灵感。这些模型将成为2022联盟计划的一部分,这将导致 雷诺,日产和三菱在2022年之前推出12款电动汽车,以及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