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底特律车展之前展示了首款电动车型

2019-12-03 11:4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凯迪拉克在底特律车展前的活动中透露了首次亮相的电动车型的第一张图像。

这款新型跨界车尚未命名,但被工程师称为BEV3。这是首款基于通用汽车定制EV平台制造的车辆,旨在适应各种车身样式以及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地面上的技术细节还很薄,这表明新型号仍处于停产状态。预计在进入细分市场后,量产版将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没有迹象表明捷豹I-Pace竞争对手的动力输出。

凯迪拉克的新款EV并未出现在凯迪拉克家庭汽车展的底特律公司的展台上,而是聚焦于其量产车型的首次亮相,即新款XT6 SUV。

卡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新电动车将“打入跨界车市场的中心,并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在将凯迪拉克定位为出行的顶峰之时,它将代表豪华和创新的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