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 RS Trophy 宣布296bhp热舱口的价格和规格

2019-12-04 11:47: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MéganeRS Trophy的价格已经公布,入门级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31810英镑。

售价33,510英镑的顶级掀背车配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在MéganeRS上选装的Cup底盘是Trophy的标准配置,包括Torsen机械限滑差速器, 25%较硬的减震器,30%较硬的弹簧和10%较硬的防倾杆。

进一步的标准套件包括独特的轻质19in合金轮毂,前保险杠上的Trophy条纹和主动排气系统。

MéganeRS Trophy的发动机和底盘都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使其获得了雷诺性能部门生产的最有力的批量生产汽车的称号。

Trophy使用MéganeRS的涡轮增压1.8升发动机的升级版以及新的排气系统,可产生高达296bhp的扭矩和310lb ft的扭矩。这些增益分别为20bhp和22lb ft,虽然它仍然比本田Civic Type R短20bhp ,但Trophy具有15lb ft的健康优势。

由于采用了新的涡轮增压器硬件,因此升级后的四缸发动机现在也更加反应灵敏,并渴望进行翻新,该硬件的灵感来自雷诺Sport的Formula 1发动机。该涡轮机现在以200,000rpm的转速旋转,现在安装在陶瓷球轴承上,从而减轻了重量并减少了三分之一的摩擦。当新的排气系统绕过带有机械阀的消音器时,这种响应能力将最大化。

雷诺运动公司说,动力总成的紧急性从根本上抵消了因背压增加而造成的动力损失,这是由于安装了新型的微粒过滤器而得益,这是由于引入了WLTP排放法规而引起的。因此,动力总成符合最新的Euro 6d-Temp法规。

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实现最大扭矩值,但六速手动变速箱需要降低峰值扭矩才能将其降至295lb ft。但是,与标准MéganeRS相比,它仍然提高了7 lb ft。

雷诺运动说,EDC '框可实现更高的输出,因为它可以与“特定映射”一起使用。这种优势以及更快的换档时间,可能会给配备EDC的Trophy带来更好的直线性能,尽管在此阶段,手册的使用时间仅为0-62mph。它在5.7秒内达到标记,比普通手动RS快0.1秒。

铝制轮毂的装配,以及包裹在普利司通Potenza S001轮胎中的新型19in Jerez合金轮毂,有助于降低簧下质量,从而改善转向感觉和悬架性能,进一步增强了这种可随时上路的设置。

直径355mm的双材料前制动盘也是如此。它们各自减轻了1.8kg的重量,据称它们甚至能够在硬使用过程中散发热量。它们与以红色完成的Brembo卡钳配合使用。

从2019年开始,雷诺运动​​将提供可选的19英寸富士轮毂,每个轮毂比赫雷斯轮胎轻2公斤,并包裹有粘性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07轮胎。这家日本轮胎制造商已经与雷诺运动公司合作开发了这款车的特定版本。

雷诺Sport的4Control全轮转向系统继承了标准的MéganeRS,可增强敏捷性并提高高速稳定性。

Trophy将获得新的座椅安装座,使驾驶员离地面20mm的距离。还提供了新的可选的Alcantara覆盖的Recaro运动座椅,这与常规RS舱口上提供的座椅不同,从而提供了更大的侧向支撑。

尽管未经证实,但接下来将推出更具针对性的Trophy-R版本。该车将沿用前Mégane的275 Trophy-R的示例,并抛弃其后排座椅。目前由Civic Type R保持的前轮驱动纽伯格林单圈记录可能会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