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Nio ES6揭幕 奥迪Q5的41,000英镑电动竞争对手

2019-12-04 11:4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国新人蔚来(Nio )发布了其第三款生产车型的细节:电动奥迪Q5的 ES6。

该公司在本国市场上的订购单已立即开放,用于四轮驱动SUV,起价为41,075英镑。

五座ES6使用与更大的七座ES8相同的平台 ,后者于2018年7月上市。这意味着它的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由 液冷 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ES6有两个版本:性能和标准。两者均可与Nio现有的70kWh电池组或新的84kWh电池组 一起使用。

Performance模型的前部为322bhp电动机,后部为215bhp电动机,使其总功率为544bhp,外加535lb ft的扭矩。最终表现为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7秒,最高速度为125英里/小时。

使用84kWh电池组,旧NEDC循环的续航里程为319英里。

标准版有两个215bhp电动机,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6秒。对于70kWh的电池组,其NEDC范围为256英里,对于84kWh的电池组,其NEDC范围为300英里。

Nio将于2019年推出其第四款车型,即名为ET7的轿车。

Nio创始人威廉姆·李(William Li)在ES6的发布会上说:“我们认为,汽车的未来超越了产品和技术:这是关于人们如何使用产品和拥有体验。我们想重新定义优质服务对汽车公司的意义。”

Nio成立于2014年。它目前仅在中国销售汽车,但计划在几年内将销售范围扩大到欧洲和美国。李(Li)的背景是数字营销,被称为中国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Nio 于2018年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市值61亿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