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道奇恶魔完成 最后一辆汽车雷声响起

2019-12-04 11:48: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很容易成为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汽车,但道奇的Challenger SRT Demon和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样必须结束。

最终实际上发生在星期三,最后一个恶魔(例如3,300)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位于加拿大布兰普顿的工厂下线。

这辆车还没有主人。而且,FCA并没有计划将其锁定在遗产中心。取而代之的是,这辆840马力的野兽将与最后的道奇Vi蛇一起被拍卖用于慈善事业。此次拍卖将在6月20日至23日在康涅狄格州安卡斯维尔的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进行,所有收益将使联合之路慈善组织受益。

尽管最后一个恶魔目前穿着黑色外表,但只要道奇计划将其手绘成与毒蛇相匹配的红色,它就不会停留这么久。该车还将配备一种独特的VIN仪表板徽章。

鉴于严格的排放标准和行业的电气化趋势,可以肯定地说,可能永远不会有像大型制造商生产的Demon这样的车辆。

依靠大型增压V-8,恶魔可以产生1.8 g的加速度,在1.0秒内以0-30 mph的速度运行,在2.3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运行。这使它成为世界上0-60 mph冲刺中最快的量产车,而不论其价格或动力总成。下线射击时,甚至可以将其前轮抬离地面。

可悲的是,道奇将产量限制为仅3,300辆,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分别分配了3,000和300辆。假设您可以找到要出售的产品,要价为86,090美元,这是一笔便宜的交易。

没有办法说明最终的价格,但是作为衡量可能性的一种提醒,我们会提醒您,2014年第一台挑战者SRT Hellcat的下线价格为82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