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2020年准备更大的A4和A4 Avant更新

2019-12-04 15:2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的A4系列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但该公司现在正在为2020年车型年准备更全面的改款计划。

这款A4 Avant原型机在2019年上半年进行揭幕之前经过了严冬测试,但仍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伪装,但视觉变化已经显而易见,包括一组重塑的灯和保险杠,较宽和较低的格栅以及在后部的新扩散器设计。进行了这些更改,使A4与Aud i范围内的新型号(例如A6)保持一致。

预计内部会进行更广泛的更改,而A4可能会采用最新的A6演示的奥迪最新仪表板设计。这将放弃当前汽车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旋转拨盘控件,转而采用双触摸屏布局,将气候控制系统拆分为一个较低的触摸电容式显示屏,并通过较大的上方屏幕操作多媒体和导航功能。

我们将在发动机舱下方看到哪些变化的细节仍在保密中,但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奥迪将向A4引入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以使汽车满足更严格的车队排放法规,并对2021。

与A6一样,基本的2.0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具有一个简单的12v设置,将带来效率的逐步提高,但是六缸变体将采用更先进的48v系统,从而使发动机可以在滑行和减速期间关闭。尽管尚不清楚性能是否会提高,但预计两款发动机都将声称具有更好的油耗。

当前的A4于2015年秋季引入英国,与主要竞争对手,最近改款的梅赛德斯C级轿车和宝马3系相比,现在已经落后了。奥迪还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如改版的Jaguar XE的外形也将在明年与A4差不多同时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