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设计的未来 布加迪需要更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以及更多

2019-12-04 15:21: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周汽车行业的闲话带来了起亚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面临的挑战,大众(VW)的Buzz Cargo概念之类的电动送货车可能对排放造成的影响以及任何未来布加迪超级跑车可能使用的动力总成的消息。

起亚可以跟上吗?

起亚认为,在英国,其新型电动跨界车Soul EV和e-Niro最大的挫折将不是需求,而是电池供应。该公司的代表认为,在上市的第一年中,他们不会获得超过1000款e-Niro样车,而随着电池组产能的增加,Soul EV数量尚待确定。 。

大众会交付吗?

大众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展示了美国电动ID Buzz Cargo概念的首次亮相。报告说,去年美国人的货车交付量为117亿个包裹,平均每辆37个,占全国污染和交通拥堵的17%,这使电气化需求大增。

习惯于看到大型黑色前端,并 在未来的电动奥迪车上使用 E-tron GT概念进行 了预览。它在提供与奥迪传统车型的视觉区别方面起着双重作用,而且还能够隐藏各种黑色传感器以提供各种自动辅助功能。

布加迪的完美动力总成

布加迪负责人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表示,当技术成熟到足以满足其对真正“尖端”动力总成的需求时,该品牌将为其车型通电。有人暗示纯电动汽车比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更可取,但这种动力总成目前无法在不太大和太重的情况下支持Chiron更换所需的速度和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