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法拉利塞尔吉奥将再次拍卖

2019-12-05 11:49: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那些错过了拥有第一辆法拉利塞尔吉奥的人将有另一个机会-它又回到了拍卖行。RM苏富比拍卖行特别委托法拉利(Ferrari),该商标与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一同建造,以庆祝后者的85周年纪念日和已故的塞尔吉奥· 宾尼法利纳( Sergio Pininfarina)。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法拉利总共生产了六辆Sergio车型,而该品牌则售出了六辆。同一辆车是法拉利·塞尔吉奥(Ferrari Sergio),在车展上首次亮相,最近一次是在去年8月以500万美元的高价出售。

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是否卖出了这么高的价格,但是这一次,它的预期售价约为367万美元。在塞尔吉奥花费大约$ 3百万时新的,所以本次拍卖价格似乎非常的丰富和著名的乡亲更合理。

在独特而时尚的设计之下,是法拉利 458 Italia和 4.5升V-8发动机,可输出605马力和398磅-英尺的扭矩。据拍卖公司称,塞尔吉奥的里程表显示距离不足125英里。塞尔吉奥(Sergio)尽管采用了客车外观,但还配备了458 Italia的 挡风玻璃,内饰和尾灯。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这款特殊的汽车会继续交易,但毫无疑问,竞标者将排队等待拥有宾尼法利纳和法拉利历史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