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近千马力的大切诺基Trackhawk击中了dyno

2019-12-05 11:4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正在制造一些相当疯狂的售后市场机器,而德克萨斯调音公司的最新玩具是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之前我们曾见过HPE 在使用Hellcat的SUV上执行一些基本的最高速度运行,但是该公司已经分享了HPE1000软件包的动态视频。该公司过去曾在曲柄上宣称1,012马力,但后轮驱动测功机显示出823 hp的功率传到了后轮。曲柄数字似乎是可能的,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将会有很多寄生损失。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确实是后轮驱动测功机,而不是全轮驱动单元。Hennessey说,它可以通过一些软件调整来禁用AWD系统。

当HPE首次宣布1,012 hp的升级时,我们立即质疑 全轮驱动系统将如何处理超过库存输出305 hp的问题。吉普已经 用锻钢链轮和更宽的链条修改了全时主动分动箱。

综上所述,马力数字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毕竟,6.2升增压Hellcat V-8发动机的普通Cherokee Trackhawk鼓动707马力。HPE所增加的大部分动力来自固定在大型发动机上的4.5升增压器。

看看上面的视频中的一些内容,还可以欣赏到悦耳动听的尾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