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洛杉矶的展台没有任何汽车

2019-12-05 14:1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 沃尔沃 展台,在今年的 洛杉矶车展 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功能上的任何汽车-与瑞典公司说,它是不是使用的情况下,探讨如何将概念车将在未来发生改变。

沃尔沃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洛杉矶汽车展览会的摊位的焦点是“这不是汽车”,以代替其最新车款的选择。

沃尔沃产品战略负责人Marten Levenstam表示,这一决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活动组织者的启发,该活动组织者将该车展的新闻发布日称为Automobility LA,其中包括一系列探索未来汽车技术的活动。

莱万斯坦说,沃尔沃“忘了备忘录”,并希望“就汽车的未来展开对话。因此,我们谈论的不是汽车,而是汽车的概念。”

沃尔沃的展位上设有一系列互动展示,重点展示了其为未来开发的服务,包括连通性,自动驾驶和车载交付服务。

沃尔沃大胆地决定在展台上不展示任何汽车,这使沃尔沃得以专注于告诉我们技术将如何改变与之的关系。这个想法没有什么新鲜的,但是细节上有新的。首席战略家莫滕·莱文斯坦(Morten Levenstam)说,沃尔沃不想讨论概念车,而是想讨论汽车的概念,并带回它最初提供的一些自由。

其中包括优质的乘车时间,因为汽车可以自动驾驶,例如将汽车用作亚马逊包裹运送的容器-不再有未交付,丢失或失窃的包裹-使您的汽车可以在您外出时提供您拥有的每个应用程序它和其他地方。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建议不要购买汽车。

与诸如亚马逊和谷歌之类的科技公司以及专门研究远程雷达成像的诸如Luminar之类的鲜为人知的硅谷居民之间的合作将带来其中的一部分。

Luminar的LIDAR传感器的射程为250米,还可以识别人的活动,从而使自治性更近了。

沃尔沃已经在美国提供了订购服务,而不是购买汽车,这会带来新的客户,并且比通过传统方式获得的客户年轻10岁。再说一次,这不是新事物,而是像当今汽车中许多更广泛的技术一样,我们明天使用它们的方式的一部分正在发生转变。

这家汽车制造商以前通过其最新的360C自主概念以及与包括亚马逊,谷歌和中国百度在内的科技公司的一系列试验和联系,重点介绍了其中一些服务和概念。

展台还突出了沃尔沃计划的汽车共享计划和沃尔沃关爱服务,该品牌认为该订阅服务可能会占到其未来“销售额”的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