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cala两厢车

2019-12-05 14:1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Skoda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cala两厢车内部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该图片将取代 Rapid。

在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的竞争对手,这将完全在今年晚些时候透露,去年其仪表板的草图预览。它显示,Scala将成为第一个受益于该公司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斯柯达,其9.2英寸独立式中央屏幕和10.3英寸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显示器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屏幕组合。

这张新照片显示,生产版本将几乎完全与先前的草图匹配。

斯柯达斯卡拉2018原型评测

新系统具有无线更新和新的移动应用功能。在内部的其他地方,已经采用了新材料,包括座椅的微纤维织物以及环境照明。

Scala是拉丁词,意为“梯子”,公司老板Bernhard Maier表示,这代表了斯柯达在紧凑型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发展。Scala还将是斯柯达首款在汽车后行李箱盖上使用品牌名称而非徽标的斯柯达汽车。

迈耶(Maier)表示,Scala是“一项全新的开发,它在此类技术,安全性和设计方面树立了标准”。

与福特 Rapid相比,Scala相对于福特掀背车和福特Faux和Vauxhall Astra等大型掀背车市场的大型竞争对手而言,更具竞争优势。

斯柯达销售和营销负责人阿兰·法维(Alain Favey)今年早些时候对Autocar说:“我应该怎么摆?我们在这个细分市场的存在非常谦虚。借助当前的Rapid Spaceback,我们无法使人们相信我们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是可靠的竞争对手。”

他补充说,Scala将具有全新的样式和技术。

斯柯达(Skoda)最近发布的新草图暗示了Scala的样式,该样式是 在巴黎车展上展示的Vision RS概念之后进行的 。

斯柯达将放弃销售缓慢的掀背版本,而将精力集中在Spaceback舱盖上,以便快速更换。

五门Scala轿车将是斯柯达首款使用大众汽车集团MQB A0平台的汽车,该平台已在Seat Ibiza 和大众T-Roc等车型上使用 。

下一个Fabia(定于2020年推出)以及斯柯达 即将推出的婴儿SUV(通过Vision X概念进行预览)也将使用此架构。

斯柯达斯柯达表示,该平台将使新的掀背车具有“紧凑的外形尺寸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它补充说,该车将使用“该细分市场中的许多创新辅助系统”。

该模型将使用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大众汽车集团的三缸1.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从84bhp到109bhp,以及1.5升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148bhp。没有计划中的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并且被理解为在这种尺寸和价格的汽车中实施起来过于昂贵。

Rapid是斯柯达仅次于Octavia的全球第二大销量汽车 。2017年,它售出21.1万台。Favey预测新模型的销量将翻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