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起亚K900将旗舰轿车推向更高端领域

2019-12-06 11:52: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认为,这为韩国奢侈品树立了新标准,而这种精神仍然存在于该品牌重新设计的旗舰轿车2019 K900中。起亚汽车证明,除汽车的实际名称外,所有事物都是全新的,重新设计的和新鲜的。

在周三于2018年纽约车展上在当地首次亮相时,K900展示了其紧凑而帅气的轿车外形,以及同样配备技术的豪华机舱。

K900共享Genesis G90的平台,而熟悉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则为该发动机提供365马力和376磅-英尺的扭矩。值得注意的是,起亚并没有提到5.0升V-8发动机作为选装件,后者即将在K900中使用。

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搭配线控换挡技术的8速自动变速器,起亚为K900配备了标准的全时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后偏置功能,是继Stinger运动型轿车之后第二款拥有该系统的起亚。

整个结构和新的前部多连杆设计都增加了消音效果,使驾驶动力保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安静状态。起亚声称,如果驾驶需要进行一些积极的操作,多连杆设计将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运动的体验。

一直沿用到外观设计,外形美观。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设计师们加长了汽车并加宽了车身,外形显示出更整洁的包装。2019年的K900外观不那么“我”,其“四格图案”格栅和双头大灯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外观。为了彰显其庄重的外观,缎面镀铬饰边将观众的眼睛引向样式线条和夸张的C柱。我们挖掘它。

内部是带有简约主题的豪华场所。驱使驱动程序的是可选的Nappa皮革表面,金属贴面,以及买方选择的五种不同的开孔哑光木材:胡桃木,棕橄榄木灰,米色橄榄木灰和工程木。一种高贵的感觉是座椅“肩膀”上的缝,让人联想起韩国国王穿的衣服。所述座椅也被加热和冷却,而驾驶员可以选择20向可调节座椅。当然,后排座椅HVAC控制器是可选的,而后排座椅本身可提供12向和14向调节器,具有后仰功能和靠垫调节功能。

中央自豪地摆放着一块12.3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运行着UVO luxe,这是基于调制解调器的专有导航系统,具有许多远程功能。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车厢温度,使用“查找我的车”功能,并通过VIP电话线联系专门的服务代表。对于发烧友来说,借助其Quantom Logic技术,一个900瓦的17扬声器Harman Kardon / Lexicon系统将有助于重建数字格式丢失的音频质量。

仪表盘组的尺寸也为12.3英寸,其中包括舒适度,环保,运动或自定义显示。还提供9.7英寸的抬头显示器,该显示器将显示其他信息,并使驾驶员更加专注于道路。

起亚的旗舰轿车还包括一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环视监控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交叉交通回避警报,车道跟随辅助和高级智能巡航控制。当巡航控制系统处于活动状态时,车道跟随辅助系统还可以根据车道标记和雷达系统提供较小的转向输入。

起亚没有提供价格,但预计2019年的K900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时以50,000美元的价格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