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保时捷911 GT3 RS Weissach包裹增加了美元 减轻了重量

2019-12-06 14:06: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魏斯阿赫(Weissach)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一个小镇,这里是保时捷研发总部的所在地。这是使保时捷如此神奇的大部分工程,并且还拥有测试轨道。

保时捷为在魏斯阿赫(Weissach)所做的工作感到骄傲,以至于继此之后,保时捷就开始为其高端性能车型命名高科技,重量最小的选件套件。在纽约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第三款魏斯阿赫(Weissach)套件,这是最近发布的2019 911 GT3 RS的套件。前两个版本在918 Spyder和911 GT2 RS上提供。

911 GT3 RS的Weissach套件宣布了其碳纤维车顶的存在,与911 GT3的标准镁制车顶(比普通的铝制车顶轻2磅)相比,它节省了1.1磅。引擎盖和机翼也是可见的碳纤维,而不是标准汽车的涂漆碳纤维。车尾装饰有大型保时捷徽标。

保时捷在减少内部重量方面真正成为了细节。碳纤维换档拨片和碳纤维方向盘饰板节省了约半磅,而更薄的地毯也是如此。少吃一个芝士汉堡,您可以节省同样的重量。该包装还配有保时捷的全斗式座椅,上面绣有魏斯阿奇(Weissach)包装徽标,并附有测试跑道的轮廓,并且在手套箱上方有魏斯阿奇(Weissach)包装徽章。

总而言之,Weissach套餐的售价为$ 18,000,但另外的$ 13,000的买家可以节省最多的重量。那将购买一套锻造的镁制轮毂,该轮毂可以减少25磅的簧下重量和旋转质量。该套件现已上市,但车轮将在以后提供,并且仅与该套件一起提供。

2019年的保时捷911 GT3 RS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美国。它的起价是$ 188,5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