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Altima采用VC-Turbo发动机 全轮驱动

2019-12-06 14:07: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秋天,有一款新的日产Altima作为2019年车型亮相展厅,并于周三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该车代表着Altima铭牌的第六代产品,是日产在美国销售策略的核心支柱。

2019年的Altima带来了大胆的外观,可用的四轮驱动以及日产的VC-Turbo可变压缩引擎,这是我们在2019年的Infiniti QX50上首次看到的,但仍然错过了竞争对手提供的混合动力技术。但是,以后可能会改变。

标准动力总成是2.5升inline-4,可提供188马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取代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3.5升V-6选件的是VC-Turbo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0升,并具有涡轮增压功能,峰值功率为248 hp和273 lb-ft。高科技发动机具有改变其压缩比的能力。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需要时提供高性能,而在其他时候则可以提供高经济性。

两种动力总成的唯一变速箱是CVT,在运动型Altima SR级别上,一对换挡杆可用于伪手动控制。上面提到的全轮驱动系统仅配备2.5升发动机。系统通常将扭矩分配为50:50,但如果需要,可以将高达100%的扭矩发送到前轮。

机舱设计干净,轻便且通风。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日产的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它有助于使您在车道中居中,管理停走交通以及在高速公路行驶期间保持设定的车速和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但是,由于系统目前仅是辅助功能,因此驾驶员仍然需要进行很多驾驶。

尽管对轿车的需求可能在下降,但对于包括日产在内的许多汽车制造商来说,它们仍然代表着健康的销售额。就Altima而言,日产汽车去年在美国售出了254,996辆。这比2014年的铭牌高点335,644有所下降,但仍然不容小。

定价信息将在今年秋天接近市场发布时宣布,但价格应接近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起始价23,260美元。这辆车到来时将不会轻松。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等主要竞争对手在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雪佛兰Malibu和福特Fusion的更新版本也将在2019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