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凯迪拉克CT6获得双涡轮增压V-8 V-Sport 更新外观

2019-12-06 14:0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凯迪拉克的CT6在2016年到货时,为该品牌引入了一种新的命名策略,并标志着通用汽车首次将轻巧的铝制Omega平台用于大型后轮驱动汽车。

尽管凯迪拉克CT6从来都不是真正的旗舰轿车,但凯迪拉克迷们多年来一直在追求,但其价格高昂,宽敞的空间,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性和动感结合在一起,使得在购买大型豪华轿车后,买家很难被击败。

如今,凯迪拉克推出了CT6 V-Sport,此举由新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带有双顶置凸轮。最终规格尚未确定,但凯迪拉克估计CT6 V-Sport的发动机将提供5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CT6 V-Sport还受益于20英寸的车轮,配备4活塞卡钳的大型Brembo制动器,主动排气系统,转向和电磁减震器的独特调校,限滑差速器以及所有人的后偏置轮驱动系统。

请注意,这可能是CT6最高性能的一步。凯迪拉克老板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此前已排除了CT6-V模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看到凯迪拉克的新V-8拨得更高。凯迪拉克正在研发一种新的CT5,以取代ATS和CTS,几乎可以肯定,它将获得CT5-V模型。

CT6 V-Sport的推出与2019年整个CT6阵容的改头换面。该阵容融合了凯迪拉克设计语言的最新版本,该语言最初在2016年的Escala概念上进行了预览,即大灯的垂直元素以及一些新的技术。

新技术中包括CUE界面的增强版本,据称该界面更快并且具有改进的语音识别功能。该系统还具有10.0英寸显示屏,经过修订的旋转式拨号控制器,其中包括用于重要功能的按钮,以及可用的嵌入式4G LTE连接,用于访问各种在线服务。

凯迪拉克以前还发布过一些技术,例如用于公路的Super Cruise免提驾驶员辅助功能(仅非CT6 V-Sport),视频流后视镜以及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在内的众多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一个有趣的功能是可用的环视视频记录系统。它可以在驾驶时记录前视图和后视图,并且如果激活了车辆的安全系统,则可以记录360度。

2019年的凯迪拉克CT6于3月28日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凯迪拉克还在车展上推出了新的XT4紧凑型跨界SUV。要了解其他车辆的出现,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