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RS 5 Sportback在纽约首次亮相

2019-12-06 14:1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我们喜欢奥迪运动的最新RS 5 coupe,但这款车的两门车身绝对是一个限制因素。每当朋友或家人,泥泞的鞋子和所有东西都必须爬到后座时,哪辆轿跑车的所有人都不会感到痛苦地折下前排座椅?

解决方案是周三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推出的新款RS 5 Sportback。这款运动型舱口盖将于2018年下半年作为2019年款式在陈列室中亮相,将惊人的性能与日常可用性结合在一起。

机械包装与双门跑车相同,这意味着您将获得2.9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为450马力,扭矩为443磅-英尺,后者从1,900 rpm一直达到5,000的峰值。强劲的电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然后将动力传递至后偏置(40:60)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添加可用的运动差速器以进一步分配后轮之间的扭矩。

奥迪称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174英里/小时-考虑到五人座的重量为4,056磅,令人印象深刻。请注意,最快的速度与可用的Dynamic Plus软件包有关。否则,最高时速为155 mph。

在乘车和装卸部,有一个标准的RS-spec运动悬架,相比于陈列室中的S5 Sportback,它的骑行高度降低了0.3英寸。悬架还可以通过可调减震器得到增强。

RS 5 Sportback的外观肯定具有动力圆顶罩和宽而扁平的单框架格栅,带有典型RS蜂窝结构的坚固进气口,突出了前扰流板和抽水式挡泥板。一组标准的19英寸车轮和20英寸车轮可用。

内饰方面,运动主题继续进行,桶形座椅采用精巧的Nappa皮革制成的蜂巢状图案,并带有平底方向盘和多个RS徽标。数字仪表盘还有一个特殊的RS操作系统,可提供有关轮胎压力,扭矩和G力的信息。当变速器切换到手动模式时,换档指示器也具有特色。

定价信息将在面市之初公布,但预计您将需要为轿跑车支付70,875美元的价格支付少许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