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Aviator通过插接技术返回优雅的三排SUV

2019-12-06 14:1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铭牌屈服于生产已经过去了十多年,林肯的飞行员终于回来了。

全新的Aviator SUV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周三揭幕,它受到了Continental和Navigator的影响,并使事情进一步发展,使我们对林肯的未来有了更好的了解。那个未来充满了更多的SUV和电动动力总成。

据说,在Big Apple中显示的Aviator是生产模型的“预览”,该生产模型将于2019年发售。换句话说,它比即将出现的生产模型更具代表性,而不是典型的概念。

林肯一直保留大部分细节,直到更接近发布,但我们知道新的飞行员具有第三排座椅,并坐在后轮驱动平台上,该平台将提供全轮驱动选项。一个新一代的福特探索者的也将利用这个平台。该平台可能足够灵活,可以支撑乘用车,而且人们猜测它也可以转换为可与前轮驱动一起使用。使用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并自动调整悬架以使其适合的可调节悬架应确保行驶平稳。

动力来自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viator将成为林肯首款采用插入式技术的车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是V-6。林肯说,动力总成将使新的飞行员比今天的许多超级跑车更“强大”。

新平台的轴距很长,林肯说这会产生宽敞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林肯的30排可调节座椅在前排和灵活的第二排座椅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第二排座椅可倾斜和向前滑动以方便进入第三排。至于机舱的其余部分,肯定有一个极简主义的主题,仪表板具有充足的透明表面和坚固的水平线。

科技产品包括用作仪表盘的12英寸屏幕,内置wi-fi,用于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板以及由所有者的智能手机控制的锁定和启动。福特汽车公司新的Co-Pilot360电子驾驶员辅助套件也是标准配置。它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带后方交叉交通警告的盲点监控器以及主动车道控制系统。如果备用防撞系统检测到飞行员倒车时会撞到东西,则它将刹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