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为Huayra Roadster的软顶不遗余力

2019-12-09 11:4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帕加尼(Pagani)于去年三月推出了Huayra敞篷跑车,而天窗标志着敞篷驾驶的零折衷方法。实际上,敞篷跑车实际上比轿跑车轻176磅。较低的路缘重量来自两个顶部的选择:碳纤维硬顶部和软顶部。

这是帕加尼非常仔细看待的软顶,以确保材料达到其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为了迎接所面临的挑战并创造特殊的顶级,Pagani引进了意大利的Dainese公司,该公司最著名的是摩托车和其他运动用防护服的制造商。

车顶的结构灵感来自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设计的飞行器以及其他当代建筑和工程作品。它的结构是由帕加尼(Pagani)开发的高弹性模量碳纤维的组合,并通过铝和钛的钢坯接头连接。戴尼斯(Dainese)开发的技术面料在这种结构上延伸。

戴尼斯(Dainese)的研发部门与Pagaini合作,精心设计了织物在顶部各个区域的柔韧性和抵抗力的正确组合 。该织物还具有Dainese独有的特殊防水技术。帕加尼说,随着柔软的顶部折叠, 预定的区域使顶部遵循折纸之类的结构性区域,从而具有凝聚力。该公司还表示,从长远来看,它可以提高织物的耐用性,并减少折叠后所需的空间。

无论是软顶还是硬顶,Roadster仍然具有Huayra海报风格的外观。而且,动力仍然十分强劲, 梅赛德斯-AMG发动机搭载6.0升V-12发动机,可产生 764马力和约740磅-英尺的扭矩。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华丽的车顶外观和超级跑车的力量将使买家回购250万美元。但是,甚至不必费心放弃更改,因为所有100个示例都有购买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