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推出二手超级跑车的Certified Legends计划

2019-12-09 11:5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科尼赛克的等待时间实际上是数年之久。但是,有7位数字掉落在车上的人并不习惯等待,因此,为了让潜在的购买者着迷,柯尼塞格(Koenigsegg)正在为其旧车推出认证的二手车计划。

这项新计划将于周二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推出,被称为认证传奇(Certified Legends),它可以缓解在购买Koenigsegg上交付里程以外的任何东西时的任何疑问。

要获得“传奇人物认证”计划的资格,科尼赛克需要通过全面的检查和服务制度。这项工作是在瑞典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工厂完成的,如有必要,可以进行任何升级或维修。而且,除了在购买顶级Koenigsegg时所获得的知识上的省心之外,符合“认证传奇”资格的汽车还享有2年工厂保修。

为了纪念“传奇传奇”计划的启动,科尼赛克将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2006 CCX。这款汽车是罕见的右手驾驶示例,是最早获得“传奇传奇”资格的科尼赛克车型之一。它的外部已重新粉刷,原来的内部已换成带有篮状图案的苯胺皮革。引擎盖下仍保留着806马力的4.4升双增压V-8发动机。

科尼赛克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最新Regera超级跑车的一个版本,该版本配备了新的Ghost高下压力套件。有关日内瓦的更多信息,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