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Class Exclusive Editions致富

2019-12-09 11:5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经削减它作为我们的书很排斥的,但新的S-Class Coupe和敞篷版独家版本将达铭牌的富裕。

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在本周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公开了这两款独家版汽车。除了“ Exclusive Edition”徽章外,特殊的S-Classes还具有两种独特的油漆颜色:文石银和棕红色。在外部,他们还获得19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和带自动远光灯和嵌入式施华洛世奇水晶的LED自适应大灯。根据购买者选择的颜色,S-Class Cabriolet的软顶将采用深红色或米色作为对比。

内部,Coupe和Cabriolet Exclusive Edition均受益于高光,浅棕色亚洲硬木装饰和“ Exclusive”内饰套件​​,其中包括采用Designo nappa真皮座椅的瓷器和Titian Red或Porcelain和Espresso Brown。对比色缝线和滚边可匹配任何一种内部颜色图案,并且内饰具有菱形图案。Nappa皮革还覆盖了前后扶手,仪表板的顶部和门板。同时,在遮阳板上发现了超细纤维,包裹架上装饰有人造皮革。门槛上有发光的“ Mercedes-Benz”字样,Burmester环绕声音频系统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

独家版设备将在S560 4Matic Coupe和S560 Cabriolet上提供。作为重温,S560型号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提供动力,可提供463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S450型号将不提供该包装,至少在最初没有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