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奥斯卡广告中嘲笑2019 XT4跨界车

2019-12-09 14:3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产品停滞之后,凯迪拉克终于准备发布自中型XT5跨界车以来的第一款新车,即2019年凯迪拉克XT4。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该品牌正在为XT4投放广告,并在此过程中让我们首次看到CUV。

该广告是凯迪拉克将在本周日举行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播放的三则广告之一,该广告展示了XT4在黑暗,阴暗的环境中仅散发了一些设计细节。整体设计是凯迪拉克当前主题的演变,具有较少的锐利折痕和强健的姿态。前端采用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的最新格栅设计。尽管谈论水平大灯,但XT4仍具有类似于XT5的垂直单元。

在后面,我们看到了一些较大的变化。凯迪拉克放弃了较大的垂直尾灯,转向了细长,流畅的尾灯,它们从车顶延伸并向内弯曲穿过CUV的后挡板。该品牌当时没有提供任何内部装饰照片,但我们也有可能在此进行更多改动,这也从Escala概念中汲取了灵感。

该品牌一直对动力总成细节保持沉默,但我们怀疑我们会看到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4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XT4将基于前驱平台,尽管全轮驱动将是可选的或标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