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ánPerformante Spyder首次亮相日内瓦

2019-12-09 14:32: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将在下周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与HuracánPerformante相关的处子秀,这是我们可以肯定的选择,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款车将成为敞篷版。

这款名为HuracánPerformante Spyder的汽车应该从轿跑车的同等性能升级中受益,并将其与标准的HuracánSpyder的软顶车顶相结合。该设计仅需17秒钟即可上升或下降,并且在高达31 mph的速度下可以正常运行。

考虑到HuracánPerformante轿跑车可以以6:52.01的速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疾驰,这是只有保时捷911 GT2 RS超越的时间,因此新款HuracánPerformante Spyder很可能是生产中最快的敞篷车。预计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少于3.0秒,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

兰博基尼熟悉的5.2升V-10发动机舱位于发动机舱中,在这里进行了调整,可提供631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该车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将进行优化以提高性能,并且将通过带有机械自锁后差速器的Haldex全轮驱动系统将其驱动到所有四个车轮。

但是,性能的真正关键是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特别适合Spyder的车身风格。该系统由电子控制的襟翼组成,襟翼可在低阻力设置和高下压力设置之间变化。重点是在后部,引擎盖中的风管连接到后机翼和机翼挂架。在这些管道的内部是襟翼,当汽车驶入轨道时,可以打开或关闭襟翼以不断调节空气动力学。

我们计划尽快在3月6日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所有细节。同时,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了解在瑞士车展上亮相的其他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