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别克君威GS首次驾驶回顾 六个吸引力

2019-12-09 14:3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别克君威GS在其侧面和机舱中装有许多字母和单词。你找不到两个吗?“格兰体育”。

这个绰号是一个时代的遗迹,当时后驱别克在道路上四处行驶,为他们的肌肉牛奶加油。当今的别克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刚刚解散的欧宝汽车。他们是欧洲人,但有时却在装配,前轮或全轮驱动方面是欧洲人,这要归功于它们,没有V-8,没有很多涡轮4。

大量谨慎的金属也是如此。2018款Regal GS跳过了推动Regal TourX旅行车和Sportback舱门的行人硬件,因为它为Sportback的光滑车身提供了更大的力量和抓地力。

这不仅仅是震撼力和席位,它是将大众市场的机器变成性替代品的老方法。对于漂亮的Sportback,别克将GS加深了前后车身,宽阔的进气系统,后扰流板,19英寸轮毂和可用的LED前大灯。座舱穿着严肃的深色内饰,定制的门槛板和踏板以及平底的车轮。(如果您不知道,那是Freddy Mercury的初稿标题。)

不,Regal GS与起亚Stinger GT并驾齐驱,是过去一年我们在佐治亚州北部钻探的更引人注目的方式之一。它环顾了通用汽车的零件部门,没有人比这更明智,它从货架上抢走了一堆3.6升V-6发动机。Regal GS拥有310马力的动力和282磅-英尺的扭矩,与Turbo-4的250 hp和295 lb-ft的AWD Sportbacks相比。

整备重量可达到3,796磅,但是配备额外的前进档和较低的传动比,装备更重的Regal GS可以将一辆普通的3,417磅Regal Sportback AWD的加速时间缩短十分之几,该加速器在每小时60 mph的速度下别克宣称6.2秒。高个子击掌吗?周围都有击掌。

V-6 GS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减轻某些大型GM V-6无人机的负担。不知何故,我的想法将声音从现在已死的雪佛兰SS转换为清晰的V-8魔术,并且变得更好。

6缸在Regal GS上表现出色,因为它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GM的双离合器全轮驱动系统配对。9速仅从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操纵杆上取指令-您在这里不需要或不需要换挡拨片,对吗?-但是Sport和GS驱动模式下的精巧编程使其可以挂在较低的档位上,并进行点击齿轮的膨胀工作。AWD系统将动力从变速器传递到所有车轮,并且偏向前部,但是可以向后轮运送更多动力,并且可以改变后轮之间的动力,与某些GM跨界SUV相比,其动力传递更为复杂。

除了动力总成的混合动力性能外,Regal GS像Oprah一样自由地散发着甜美的中档操控性。别克在Regal GS上进行了漂亮的转向操作,而没有其他汽车认为的专制重量让他们进入运动型轿车的必杀技。

至于悬架,GS与Sportback相比,具有一个附加的后悬架连杆,以及运动调节和恒定调节的阻尼器,可通过按Sport或GS按钮来降低行驶顺应性。运动模式是州际巡游和颠簸但流畅的行驶运动之间的正确中间地带。在GS模式下,Regal对坑坑洼洼和人行道的容忍度更高,并且不耐烦地将它们从Continental Pro Contact TX 245 / 40R-19s推开。前面的Brembo卡钳将整个事件停止。

没有通常的美德信号,升级的驾驶体验将无与伦比。Regal GS从其马stable中汲取体面的座位,以支持超支撑运动铲斗,可调式大腿支撑,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即使出色的可调节腰部感觉就像巨人安德烈(Andre the Giant)已决定使用您的腰部作为他的膝盖休息,它们也很棒。

机舱的其余部分仍然忠实于Regal的准公用事业任务。掀背车打开到31.5立方英尺的货舱,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膨胀到60.7立方。(我们知道您将要问,不要问:没有GS货车在附近。)

所有Regal GS掀背车均可远程启动,无钥匙点火,盲点监控器和驻车传感器。别克捆绑销售一些功能。加上导航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Bose音响,价格为945美元;安全套装,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价格为1,690美元(应该是这个高价的标配);无线充电和LED大灯,价格为485美元;以及Regal GS费用为$ 43,115。

这些数字使Regal GS正好与Nissan Maxima相对,Nissan Maxima穿上了金属板,就像刚刚从星际大战中的另一场战斗中返回一样。Regal GS塑造了一个英俊的身材,说的是,是的,您确实渴望有一天在德国度假。

无论如何,谨慎是勇气的重要部分,更不用说避免超速罚单的更好方法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