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将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2019-12-10 11:42: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的I-Pace电动SUV将于3月1日在全球范围内亮相。该消息发布将在3月6日于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在网上进行。

I-Pace 于2016年首次以概念形式进行预览。从那时起,原型就一直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揭示出一种与概念路线紧密匹配的设计。今年冬天在瑞典北部也进行了部分测试,那里的温度低至-40度。

与内燃竞争相比,极端温度对电动汽车的性能影响更为严重。这就是为什么Jaguar为I-Pace开发了一种预调节系统的原因,无论温度是寒冷还是极高的温度,Jaguar都能确保其发挥最大的作用范围,性能和舒适性。

该系统在出行前使用家中的电源为汽车加温或降温,以便您在上车时汽车和电池处于理想的工作温度。可以通过汽车的界面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调度。

I-Pace将配备9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220英里或更长。电池将为一对电动马达提供动力,每个电动马达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可提供400马力的总功率和516磅-英尺的扭矩。Jaguar说,I-Pace车主可以在大约4.0秒内实现0-60 mph的加速。

使用100千瓦的充电器,I-Pace的电池可在45分钟内充电到80%的容量。虽然我们知道Jaguar自行设计了电池,但依靠袋式电池来提高能量密度和效率,但仍不清楚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哪里采购电池。

I-Pace的定价信息将于3月1日发布。第一个示例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展厅中展出。

请继续关注日内瓦的首次亮相,奥迪还将在此亮相其生产的e-tron电动SUV。要了解即将在瑞士车展上亮相的其他汽车,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