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配备凯迪拉克新4.2升双涡轮增压V-8的车型

2019-12-10 11:44: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中凯迪拉克CT5的第一枪,这是我们很可能看到的该品牌令人惊叹的Escala概念的最接近体现。

去年夏天,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首次确认了CT5,这是一款中型产品,它将在2019年登陆展厅时取代ATS和CTS。

轿车的销量在下降,因此凯迪拉克明智地意识到有必要精简其细分市场的产品。CT5将在凯迪拉克的新三层轿车阵容中居中,全尺寸CT6将取代顶部即将停产的XTS,而新CT4将在紧凑型轿车中使三人组合更加完善。

根据我们的摄影师所说,CT5的尺寸将其放置在ATS和CTS之间。因此,新轿车与凯迪拉克的战略相吻合,该战略推出了跨越德国品牌潜在竞争对手之间的鸿沟的车型。例如,CT6几乎是宝马7系的大小,但价格却像5系。我们希望CT5在尺寸上几乎可以与5系列媲美,但其价格标签更接近3系列。

观察间谍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2016年Escala概念的多种风格提示。狭缝状的前大灯朝向梯形格栅延伸,并且在每个前大灯下方是前仪表板两侧的垂直条形日间行车灯。外观更加锐利和更新,同时保留了凯迪拉克Art&Science设计语言引入的垂直照明布置的外观。外观也注定要更新的CT6。

CT5的外观还得益于长长的引擎盖,该引擎盖流入快背式车顶,几乎与Escala概念车一样光滑。与Escala相比,CT5的后备箱盖看上去更传统,尽管这可能只是舱门。有趣的是,看起来尾灯将由水平的LED灯条连接,这在当前的奢侈品牌中似乎很流行。期望实际的尾灯采用埃斯卡拉(Escala)概念上所见的类似于凯迪拉克鳍的飞旋镖形状。

引擎盖上的凸出和临时进气装置表明工程师正在测试配备凯迪拉克新4.2升双涡轮增压V-8的车型,也许是潜在的CT5-V车型。预计该发动机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作为标准驱动后轮。不过,四轮驱动应该可用。其他动力总成应包括4缸和6缸选件,以及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可能提供的基于4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看不到内饰,但凯迪拉克的Escala概念也可能在这里指明方向。该概念的特色是一个宽横条,横跨仪表板的宽度,并被三个单独的显示屏分解。该概念还以中控台中的旋转拨盘控制器为特色。CT5中还将有大量技术,包括凯迪拉克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公路超级巡航自动驾驶系统。

CT5和最终的CT4将在通用汽车的兰辛格兰德河总装厂生产,目前正在建造CTS和ATS。CT5的价格应接近40,000美元大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