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giaro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电动轿车概念

2019-12-10 11:47: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iorgetto Giugiaro在与大众拥有的Italdesign分道扬has之后一直很忙。他的最新公司GFG Style将为2018年日内瓦车展带来全新的电动轿车概念,而我们拥有的第一张预告片照片。

GFG Style与一家新成立的中国能源公司合作,“探索电动汽车的更广泛的创新”,并且该轿车拥有大量的自动驾驶技术。实际上,朱吉亚罗表示,他可以将方向盘从未命名的概念中移除,但决定反对这一点,《欧洲汽车新闻》上周六报道。

除了预告片图像外,GFG Style还没有发布任何其他信息,但确实添加了具有“优雅”和“运动”外观的设计。它将容纳四名乘客,并且还具有更好的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这位著名设计师说,当他快80岁生日时,这就是他的想法。

中国合作伙伴Envision与GFG Style合作,将概念轿车与能源管理系统连接起来。该系统使用实时数据来控制汽车和设备使用,存储能量的方式,地点和时间。

新的GFG风格概念将是公司的第二个项目。去年,它显示了Techrules仁,一乔治亚罗设计的 增程型电动超跑为中国公司Techrules。超级跑车包括六马达设置选项,可产生 1,287马力和1,725磅-英尺的扭矩。Techrules最初希望在2018年初开始生产,但在Ren去年首次亮相后,该公司一直保持安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