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 ST正在为下一代流行SUV设计

2019-12-10 11:5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本月推出了新的Edge ST,但这将不是最后一款佩戴性能徽章的Blue Oval SUV。

据“汽车真相 ”消息人士透露,Explorer ST正在为下一代流行的三排SUV设计。新的Explorer目前被认为是2020年的型号,将于2019年发售。

据报道,Explorer ST变体将装有林肯大陆集团和MKX所配备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但输出功率要高于发动机在林肯二重奏中产生的400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毕竟这是一个ST。

发现了新Explorer的伪装原型,并暗示了计划中的进化外观。但是,皮肤下的情况会大不相同。

新的资源管理器将是最早在模块化平台上使用的模型之一,福特正在为其中型和大型模型做准备。代号为D6的高度灵活的平台被认为可以适应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新的Explorer预计将采用后轮驱动配置,但将提供全轮驱动。

有趣的是,新的Explorer有望与林肯模型结合使用,可能会重现Aviator的名称。“关于汽车的真相 ”消息人士称,林肯SUV将标配Explorer ST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作为选装件。据说两种车型的生产都在福特的芝加哥组装厂进行。福特将在该工厂生产当前的Explorer和Taur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