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荣title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称号

2019-12-10 11:5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集团是2017年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各个品牌合计交付了1,074万辆汽车,较2016年总量大幅增长4.3%。这意味着大众集团已经连续两年成为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排在第二位,该联盟在2017年交付了1060万辆汽车。雷诺日产在2016 年仅与三菱一起加入,因此没有以前的总数可以与这个数字进行比较。

有人猜测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可能会成为头把交椅,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中期交付量最高。但是,由于交付量的增加,大众汽车集团在下半年重新领先。实际上,大众集团仅在12月一个月就交付了近100万辆汽车。

排在第三位的是丰田,2017年交付了1030万辆汽车,比2016年增长了2.6%。尽管有所改善,但由于丰田在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上无法与竞争对手匹敌,与大众集团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差距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扩大。丰田连续五年持有该车后,在2016年失去了大众集团的头把交椅。

大众品牌是为大众集团的销量最大,占6728100个交付时包括商用车-和高尔夫是最流行的模式。奥迪以187.81万辆的销售量位居第二,其次是斯柯达1200.500辆的销售量。

在亚太地区,大多数交付量都得到了准确的显示,准确的是4,505,800,比上一年增加了4.3%。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在美国交付了625,100辆汽车,比上年增长了5.8%,这表明过去消费者对柴油丑闻的关注确实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