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Legend概念车在巴黎展出

2019-12-10 11:5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 标致 的e-传奇概念,电动跑车风格上先进的自主功能504双门轿跑车,已经于显示屏巴黎车展 -而该公司的老板说,他将“爱”为它投入生产。

该机器是由法国公司制造的,旨在证明未来的汽车会令人兴奋。标致公司老板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lipe Imparato)表示,他为这一概念感到自豪,并希望将基于该概念的模型投入生产,但最终的决定还有一段距离。

Imparato在巴黎车展上说:“直到2020年电气化过程完成之前,我们都不想在生产方面做出决定。” “然后,我们将决定是否要实现这一目标。”

这家法国公司推出了流行的双门轿跑车504轿跑车之后的50年,这辆e-Legend诞生了。这辆新车采用了该机的许多造型线索,包括前排双头大灯。

观点:标致e-Legend是自动驾驶的可接受代表

标致汽车设计负责人吉勒斯·维达尔(Gilles Vidal)说,电子传奇的设计意在与上一个自主概念“本能”形成鲜明对比。“这形成了面向未来的机器。我们想进一步推动这种逻辑,并谈论一个无聊的未来,在这个未来中,我们不必拥有外观时尚,简约的慢车。人类是情感动物,所以让我们拥有令人兴奋的事物。”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决心确保该机器不是简单的复古设计,使其线条更像美国的肌肉车。标致概念车设计负责人Matthias Houssan表示:“这是我不得不设计的最困难的概念车,花了一些时间才在我们的传承与504感觉以及更多未来派元素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而无需付出任何代价。复古设计实在太多了。”

在复古风格下,e-Legend旨在展示未来的技术。它是为电动动力总成设计的,该动力总成的双轴电机位于每个轴上,可产生456bhp和590lb ft的功率,并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上。它的0-62mph时长少于4秒,最高时速为137mph。它的地板下方具有100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超过370英里。

提供两种驱动程序模式。图例模式具有三个智能手机大小的驾驶员显示屏,它们模仿504轿跑车仪表板上的三个转盘。还有一个Boost模式,该模式使用单个驾驶员信息屏幕并将来自汽车摄像头的图像投影到汽车内部的数字表面上,以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座椅采用蓝色交织天鹅绒装饰,也呼应504轿跑车。

e-Legend还设计用于四级“手动”自动驾驶。它采用了标致i-Cockpit系统的新版本,该系统从行驶中缩回至极简仪表板中,以提供更多空间。

大部分的破折号都由Focal条形音箱代替,该条形音箱位于其下方,是一个49英寸大的弧形屏幕,它在正常模式下用作信息显示,而在自主模式下则用于观看使用胶片的屏幕。它还有一个内置的视频游戏:Pong的一个版本,与504双门跑车同时开发。

侯山说,他希望电子传奇能够“放松对自动技术的了解”。他补充说:“当您看到这一点时,它看起来仍然像是一辆面向驾驶员的汽车。内部设计温暖舒适,易于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驾驶模式。”

e-Legend纯粹是作为概念机开发的,没有计划将其投入生产。但是,侯桑说,汽车上的“许多元素”可以用于未来的生产模型。

他说:“当我们设计概念车时,没有什么是免费的。” “我们与量产车在同一工作室开发它们,因此它可以满足我们所有其他项目的需求。”

“只有轮廓看起来像504轿跑车-如果您查看形式语言,就不会有复古的感觉。非常尖锐,有很多雕塑。但是过去有很多暗示,尤其是在内部,与大屏幕和所有自主技术并置。”

这辆车的设计旨在使人们放心,自动驾驶汽车仍然可以提供动态驾驶和造型吗?

“是的-确实,但是您可能希望同时被驱动,例如,当您陷在traffix中时。您可以在晚上和周末开车,但在高峰时段,您可以将这段时间找回其他时间。”

这辆车对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设计有何看法?

“它不必冷酷而令人恐惧。当然,有些建筑师会追求那些疯狂的未来主义事物,但是您可以使其变得可访问或可接近。许多人宁愿拥有类似这样的东西,也不愿拥有一辆外观简约的白色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