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ini可能来自中国 骑在搭载长城的平台上

2019-12-10 14:0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集团正处于其下一代Mini系列的需求阶段,据报道,其选择包括在与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共享的平台上在中国制造汽车。

彭博社去年10月报道说,宝马正在与长城商讨建立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迷你车的计划。

上周《汽车报》报道也将有一个共享平台。显然,宝马仅在下一代Mini系列中单独使用将证明过于昂贵。

《汽车报》报道说,宝马首先寻求丰田作为潜在的合作伙伴,因为两者已经达成了Z4 / Supra协议和许多动力总成共享协议。但是,长城伙伴关系似乎更加富有成效。

沃尔沃及其母公司吉利也已在中国开发和生产紧凑型汽车,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接受来自中国的汽车,这一战略可能会被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探索。

如果宝马与长城的交易继续进行,宝马可能会将其当前基于UKL平台的Mini系列的使用寿命延长两年。汽车报道说,首款基于BMW-长城平台的Mini可能会在2023年问世,可能是签名Hardtop的替代品。

请注意,这也意味着未来的宝马紧凑型汽车也可能从中国采购,因为它们可能与下一代Mini系列共享相同的平台和生产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