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马力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来到阿联酋

2019-12-11 14:04: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美国,吉普车刚刚宣布了其具有相当思维能力的地狱猫引擎大切诺基赛道鹰的价格,该鹰已经开始销售,在美国的起价为315,000迪拉姆。

现在,仅从性能角度来看,这还不到420马力V6发动机的保时捷卡宴,但是吉普车为您提供了6.2升增压V8,可产生707马力和875Nm的扭矩。

这很容易使2018年大切诺基Trackhawk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SUV,能够在3.5秒内达到0-100 km / h,在11.6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为290 km / h。

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在所有转弯处都带有Brembo制动动力,吉普表示这是他们使用过的最大功率,使汽车从时速100公里/小时的35米处死停。

Trackhawk坐在20英寸的车轮上,采用了五模式驾驶员选择底盘,为您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自适应Bilstein悬架。

吉普车甚至声称这款SUV会在防滑垫上拉出0.88克,这意味着它也不会躲避弯道。后端实际上具有电子限滑差速器,并且起步控制模式是标准配置,因此,如果您倾向于定期拖曳拖带,则可以获得一致的时间。

Trackhawk的位置比目前的Grand Cherokee系列中的SRT车型低一英寸,并配有带双​​吸热器的独家引擎盖,他们甚至删除了雾灯以优化气流并为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冷却最初是为Challenger Hellcat肌肉车开发的。

内部有一个平底方向盘,一些碳纤维和深色铬饰面,以及黑色或黑色/红色皮革包装以及19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无论如何,当2018年大切诺基Trackhawk出现在11月的迪拜车展上的吉普车展台上时,您将可以更近距离地观察内部和外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